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2021年秋季新学期第一次清缴老生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3来源:财务处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为配合老生学籍注册工作顺利开展,财务处拟在831日开展新学期老生(含本科生、研究生)学费住宿费等费用清缴工作。请同学们提前将学费、住宿费等费用足额存入中国银行学费缴纳专用银行卡(新生入学时统一办理的中行卡),以便顺利完成学费缴纳以及注册工作。

扣费期间,其他缴费途径将会暂时关闭。扣费结束后,缴费渠道恢复使用。届时,欠费学生可通过中行手机APP、中行网银、自助缴费一体机(目前在中行南湖支行、行政办公楼西门内、学生事务中心、文昌校区国际学院均有放置)、中国矿业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E缴费,入口见财务处网站首页“业务系统”)等多种途径自主缴费。操作方法详见财务处网站(http://cwb.cumt.edu.cn/ac/cd/c14812a568525/page.htm)。

学生欠费金额及费用代扣情况、日常学费缴纳情况,可以通过学校财务处网站综合查询平台(http://cwzcb.cumt.edu.cn/dlpt/Login.aspx)进行查询。由于国家推行电子票据改革,学费收据全部实行电子化,电子票据随后将以短信形式或邮箱形式(学校为学生提供的矿大邮箱:学号@cumt.edu.cn)通知到个人。

财务处事业收入中心咨询电话:83590233

 

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处

20218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