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与中国银行铜山支行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来源:财务处

71日上午,中国银行铜山支行行长夏冰、纪委书记贺忠战、综管部主任余勇、矿大支行行长陈晓丽一行四人来我校走访,洽谈党建共建工作。财务处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举行洽谈会。党支部书记朱长风主持会议,支部其他委员及处领导出席会议。

朱长风书记对银行领导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财务处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共建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复兴壹号”App在学校推广准备情况,衷心感谢中国银行对财务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夏冰行长介绍了中国银行铜山支行党总支基本情况、复兴壹号”App开发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如何开展党建共建工作、加强双方沟通交流等进行了座谈。

会后举行了赠书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