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2021届毕业生校园卡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来源:财务处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1届毕业生将于近期开始办理离校手续。为方便各位同学顺利离校,现将校园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教务部、研究生院、徐海学院提供的毕业生名单,一卡通服务部将在622日对毕业生校园卡进行冻结,届时被冻结的校园卡将不再具有消费功能。校园卡帐户余额将在冻结后一个月左右,由校财务处退至毕业生校园卡绑定的中国银行卡上。为保证退款成功,建议毕业生近段时间不要注销与校园卡绑定的中国银行卡。

2、毕业生校园卡不回收。

3、为方便毕业生离校前的学习生活,我部继续免费提供临时校园卡。自即日起至621日,毕业生如有校园卡损坏不能使用者,可持学生证或身份证至一卡通服务部免费办理临时校园卡一张,押金20(现金),原卡内余额自动转入新卡。办卡人应在622日前将卡交回。经检验完好后收回临时卡并退还押金,否则押金作为临时卡的成本费不再退还。

4、校园卡的其他相关事宜,可咨询校园一卡通服务部,南湖校区:行健楼C10183590227;文昌校区:学一楼对面(学苑餐厅西侧),83885864

特此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一卡通服务部

20216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