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收费类通知

关于2018年春季集中扣缴学费及住宿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2来源:财务处

各位同学:

      新学期开始,财务资产部拟在3月8日针对全校在学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欠缴的学费及住宿费进行一次批量代扣工作。请欠费的同学提前将足额费用存入中国银行学费缴纳专用银行卡(新生入学时统一办理的中行卡),以便顺利完成费用缴纳。此次未能成功扣款的同学,可自行至南湖校区行政楼后的中国银行柜面主动缴纳学费住宿费,或通过中国银行网银、中国银行手机APP缴纳相应学年欠费,其具体操作流程请参照网站说明(http://cwb.cumt.edu.cn/News.503.html)。

      相关代扣情况及日常学费、住宿费缴纳情况,可以通过学校财务资产部网站综合查询平台(http://202.119.206.67/zhcx5/)进行查询。

      特此通知,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财务资产部  
2018年3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