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经费收支明细表”查询功能使用说明(2013.11.15)

发布时间:2013-11-15来源:财务处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为了方便各二级单位能够实时掌控单位经费使用情况,财务资产部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调研和开发了“单位经费收支明细表”查询功能,并将此功能嵌入现有的“综合财务信息平台”中。“单位经费收支明细表”将财务的会计术语转化为通用语言,直观展示单位经费的上年结余、本年收入、本年支出、借款、当前结余等情况,一目了然,方便单位进行预算的控制与分析。为了保证系统顺畅运行,即日起试运行该功能模块,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使用范围:单位财务账号。

    2、系统登录:点击财务资产部主页导航“查询平台”或输入网址http://cwzcb.cumt.edu.cn/dlpt/Login.aspx,输入单位财务账号和密码,进入查询平台。

    3、功能使用:登录系统后点击展开左侧“教工信息”导航,进入“单位经费收支明细表”,选择相应“项目”和“年份”查询经费使用情况,如下图:

    4、 如有疑问请咨询财务信息管理办公室(电话:0516-83590217)。

    特此通知

财务资产部   
2013年11月15日 



返回原图
/